暖石网
nuanshi

转行运营系统课 >文案篇26:在长文案中直接植入你的产品

文案篇26:在长文案中直接植入你的产品

这节课教大家用直接植入的方法,在软文中植入你要推广的产品。

文案篇26:在长文案中直接植入你的产品4分35秒
这节课教大家用直接植入的方法,在软文中植入你要推广的产品。
课程问答
小阿纯,在努力学习的路上越走越远。早日转行成功,啦啦啦
2017-09-02 22:14

老师,是不是就是说,即使你讲故事,你的故事其实也是要紧紧围绕你的产品的主题开展,或者是你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会埋下你的产品伏笔。再到后面插入广告的时候有一个自然的感觉,而不是我就是讲个故事打个广告的感觉。

英英老师 2017-09-03 15:44

是的。

32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mild_demon,蚂蚁说它要吃掉大象。
2017-12-30 21:23

老师,我想默默地问一句:

现在我自己并没有一个实体产品,我们现在做的公众号是不是就是自己的产品呀?

英英老师 2017-12-31 21:33

是的。

17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秋裤,独立勇敢,鲜艳热烈,像彩虹旗一样。
2018-05-24 17:09

老师,课程里面说的最忌讳写到一半变成“大家看得这么爽,我插一个广告哈”读者就开始散了。这点我能不能理解成“忌讳故事和产品之间的过渡衔接太过生硬”?就比如说:我写一个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结果后面突然植入了一个调性严肃的产品,然后告诉读者我认真靠谱地在做服务。是忌讳这样对吧?

锐逢 2018-05-24 17:45

理解没错,尽管软文广告就是为了引出产品,但是首先要取得用户信任,并且在恰当的地方才引出产品,这个多写几遍就大概知道如何设置了。

8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黎响,未来怎样自己说了算
2018-05-13 20:39

在分享型长文案中植入产品是不是就是写一篇对目标用户有帮助的文章然后在文末设置转化点?(产品与文章卖点一致)

锐逢 2018-05-13 20:53

文章卖点?你说的是调性吧?文末设置转化点是对的,经过前面的铺垫,最后出现产品就很自然了。

7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帽子叔,个人公众号“帽子笔记” 分享互联网及学习经验,让我们互相探讨,请多多支持。关注个人成长,分享职场技能/创业经验/生活阅历/好书推荐/资料共享。
2018-05-12 00:06

老师,既然推荐用分享法直接植入产品,为什么课程没有分享法如何植入产品的例子分析介绍?

锐逢 2018-05-12 09:27

道理都是相通的啊,前面的分享法说的【李老鼠说车】跟【暖石专栏】就有例子分析了,不同的是讲故事侧重于让用户认可你的价值观进而认可你的产品,分享法是展示自己的专业度,以此来获得认可。

帽子叔 2018-05-12 14:45
OK
锐逢 2018-05-12 15:05

好的,有什么问题随时提问

5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CHENY,化整为零
2016-08-05 12:41
首先由共同的价值观带动用户,最后引出由价值观所驱动的结果即产品,是这个意思么
英英老师 2016-08-05 19:42

是的,价值观对路了之后,产品甚至都不重要了。

2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山望秋夕,理想职业=兴趣+能力+社会需求,也就是想做什么,能做什么,怎么做,剩下的就是坚持和专注了,爱读书、爱运动、喜欢心理学、喜欢营养健康学,喜欢管理学,热爱学习!
2018-08-31 20:35
怎么解释我的价值观和产品的价值观统一?
锐逢 2018-08-31 21:26

你在阐述你的价值观的时候,用户已经知道了,这时你再说一下产品跟你的关系,用户自然就会有一个情感的同化或迁移。前提是你在阐述自身价值观的时候,要诚恳自然,具有说服力。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老虎老虎舞舞舞,INFJ
2017-12-09 16:23

老师,这个插入是放在最后呢还是放在中间呢?

英英老师 2017-12-10 10:02

同学你好,放在哪里都是可以的。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木子青,在职财务转行互联网运营
2017-08-04 15:17
涛哥,很赞同这个“让用户认同你的价值观——你的价值观与产品价值观统一——用户认同产品”的逻辑,虽然用文字表述有点空空的感觉,感觉有点像一种心理学营销方法,现在很多的自媒体大V(美妆、美食)也都是在最开始产出了让用户认可的内容,形成的价值观收到用户的高度认可从而衍生产品也非常受欢迎。在这里有一个小问题想请教涛哥,您提到:最忌讳写催人泪下的故事和逗比搞笑的趣事,在讲到精彩的地方插个广告这种文案。我关注的某购物中心的小编酷爱这种文案风格,虽然每次都被“骗”也忍不住会点进去看看,评论里倒是没什么骂声还有人说喜欢小编打广告的方式,因为前面80%都是与文案标题相符的有趣的内容,想问涛哥这种方法其实是不是也没那么极端需要忌讳,在用户人群比较年轻喜欢趣味的情况下是不是也可以尝试这样的文案(当然还没有经过验证,到公众号阶段也会自己用数据解答,就是“忌讳”这次有点重,也怕自己想得太片面),感谢老师指点~
英英老师 2017-08-04 17:48

若文章里打广告的直接目的就是促成用户的转化,那么不要这样做,想加粉就不做广告,想做广告就做用心的广告,这样效果是最好的。

木子青 2017-08-07 13:15
嗯,明白了 谢谢老师。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方国,就这样吧
2017-07-25 21:38
声音有点小了老师,有些地方听不清楚
英英老师 2017-07-25 23:04

谢谢反馈。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江枫渔火,特别认同「有效流量」这个概念
2017-07-15 13:00
我知道产生共鸣需要让用户联想到记忆中的一些场景,也写了很多,但是没办法让用户产生共鸣。请教马涛老师有什么提升的方法?
英英老师 2017-07-16 17:14

因为你没有调查用户,没有变成用户。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DQ丶,神奇的人!!!
2017-07-04 20:19
老师,我才发现我的短板是文案,每次在知乎上发帖都要想半天,就算按照前面几课的分解文案或者写其他类型的文案,我每一句都要想半天,也就资源类型的简单点,一个开头+几张图片跟介绍,其他的真的写头都大起来。
英英老师 2017-07-05 10:14

那就多写。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乔森,北京高品质不动手搬家-搬哪儿 http://www.banar.cn/
2016-08-27 16:46
如何找到用户的价值观?通过用户问卷调查或者私聊的方式去做的话,总不能直接问,哎同学你价值观是啥?所以文案要如何找到用户价值观和G点呢?
英英老师 2016-08-27 20:26

价值观的体现是对待人和事物的方式,去观察别人的价值观也是看对方对待人和事物的方式。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智慧,你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懒惰
2016-06-04 21:14
那马涛老师之前自己是怎么开始写文案的呢?写了多久。。总结的
淙淙老师 2016-06-05 20:14

写自己感受到的、经历过的,才能有的写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搬砖少女
2019-03-29 12:33

老师请问,故事的内容是希望引起用户情绪上,价值观上共鸣。那这个共鸣是不是也是之前用户调查的时候,找到用户的痛点,需求的共鸣,我再围绕这个共鸣写故事,表达用户想看到的“我的想法”。不然自顾自写出的东西又是自嗨了?给出用户想看的共鸣,再自然的植入合适的产品对么?

暖石廿二 2019-03-29 12:52

同学的理解非常对,没毛病,期待你在实操练习中的表现。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巫山云,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2019-01-20 15:58

这篇题目长文案植入产品,老师讲的是软文。那么长文案和软文是对等的吗

锐逢 2019-01-20 16:31

长文案有很多类型,软文是其中一种。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美少女872,性格开朗,喜欢高薪职业和挑战自己!
2018-08-30 19:25

老师我的定位是教小白做菜,我的内容是菜谱为主,那我怎么才能在文章中植入我的产品,我的产品就是菜谱吗

锐逢 2018-08-30 19:47

你打算在公众号上写,那么你的公众号就是产品,这个只要你的内容还可以,就会有用户喜欢;如果在知乎上发布内容,那么在写完菜谱推介,可以文末引出你的公众号,让读者去搜索关注;

如果你的产品的菜谱中的一种,或者美食制作中的什么工具,产品或者品牌露出即可。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Kevinnb,公众号【熊老湿】——专注转行人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
2018-08-11 00:40

老师,在长文案中植入产品的目的是什么,仅仅是为产品带来关注吗?

锐逢 2018-08-11 09:22

扩大产品的知名度,引起更多关注,最终带动转化,产品就是为了最终的销售成功而生产的,你的文案作用就是把它介绍给用户。

Kevinnb 2018-08-12 17:14
那老师你看看我这个理解正不正确?文案的作用是引起用户关注,但是最终能不能转化还是看你的产品能不能为用户解决问题,换句话说文案就是转化的助推器,但是能不能转化还是看产品本身。
锐逢 2018-08-12 20:06

是这样的,没错。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阿苏,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只要一直坚持努力,持续精进自己的专业,终有一天闪光会被看见。
2018-05-06 12:37

我重新看了一遍文案21,和这一讲对比,这一篇讲故事然后与产品结合写软文,在于用户需求、和微信公众号定位是相符合的。前面的例子林志玲与林肯差距太远,用户觉得不真实,而后面机器的广告就是用文案篇26的方法,讲故事,介绍产品,结合紧密,即使是广告,用户也可以接受。

锐逢 2018-05-06 13:17

是的,能够注意到不同课程之间的关联,挺细心的,学习就是需要这种带着思考和总结的心态,加油。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听你听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过什么生活
2018-05-05 15:40

4.jpg我记得老师您在上几节课的某一节结尾处说:就是要让用户一眼看到就知道这是个广告,

你现在的这个例子会不会有些相驳?

锐逢 2018-05-05 15:48

文案篇21,建议你再去听一次,这里说的忌讳,跟我在21课时讲的是一个意思,你在那节课后还提问了……

听你听我 2018-05-05 15:56
是的。。。我已经懂了,提这个问之前还没看之前您的回答
锐逢 2018-05-05 16:03

懂了就好,有疑惑随时提问。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不断向前ing,找到适合的路!
2018-04-10 11:15

感觉那个羞羞的行政这个文案完全符合这个套路啊

锐逢 2018-04-10 14:08

没时间看视频,大致翻了下网页,产品跟台词是可以找到融合点的。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billy仔,努力改变自己
2018-03-01 16:27

所以说写长文案时,最忌讳是把故事和产品分离开,就像在看电视时突然插播广告一样,我们应该在故事与产品之间建立联系。就像伟大的安妮的广告文案一样,抓住人人都想要实现梦想的需求,然后说出作者自己的梦想是画画,希望大家下载app来支持她实现梦想,在用户帮助作者下载app以实现梦想的同时,让用户感受到自身的梦想也有可能实现的。这样使得故事与产品之间产生了强烈的联系,用户才不会感到反感。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暮暮,努力过才知道行不行
2017-12-19 14:50

你的价值观和产品的价值观,这里的价值观指哪方面呢?

英英老师 2017-12-19 22:11

指的就是价值观呀,就是人们看到你之后得到的第一感受,靠谱,或者逗比。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riddlePP
2017-08-19 11:30

老师 我觉得像写故事这种形式  更加适用于最开始时候的推广吧 不可能一直讲和产品有关的故事?

英英老师 2017-08-19 11:42

你怎么觉得出来的?你的依据是什么?每个人的见识都是有限的,不要把自己局限住。

riddlePP 2017-08-19 11:51
例如需要在故事中表达出价值观,可是企业的价值观和文化都是简而精的,不可能编写出很多个故事。
英英老师 2017-08-21 09:53

每个阶段都有可以讲的故事。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小田切样
2017-08-06 10:57

所以故事法并不遵循在开头给出产品或解决问题方法这个原则,它首先要做的是引起情感共鸣,认同价值观

英英老师 2017-08-06 21:58

是的。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文案篇26:在长文案中直接植入你的产品

这节课教大家用直接植入的方法,在软文中植入你要推广的产品。

< 返回课程表
展开全部
课程问答
2017-09-02 22:14

老师,是不是就是说,即使你讲故事,你的故事其实也是要紧紧围绕你的产品的主题开展,或者是你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会埋下你的产品伏笔。再到后面插入广告的时候有一个自然的感觉,而不是我就是讲个故事打个广告的感觉。

英英老师 2017-09-03 15:44

是的。

32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7-12-30 21:23

老师,我想默默地问一句:

现在我自己并没有一个实体产品,我们现在做的公众号是不是就是自己的产品呀?

英英老师 2017-12-31 21:33

是的。

17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5-24 17:09

老师,课程里面说的最忌讳写到一半变成“大家看得这么爽,我插一个广告哈”读者就开始散了。这点我能不能理解成“忌讳故事和产品之间的过渡衔接太过生硬”?就比如说:我写一个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结果后面突然植入了一个调性严肃的产品,然后告诉读者我认真靠谱地在做服务。是忌讳这样对吧?

锐逢 2018-05-24 17:45

理解没错,尽管软文广告就是为了引出产品,但是首先要取得用户信任,并且在恰当的地方才引出产品,这个多写几遍就大概知道如何设置了。

8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5-13 20:39

在分享型长文案中植入产品是不是就是写一篇对目标用户有帮助的文章然后在文末设置转化点?(产品与文章卖点一致)

锐逢 2018-05-13 20:53

文章卖点?你说的是调性吧?文末设置转化点是对的,经过前面的铺垫,最后出现产品就很自然了。

7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5-12 00:06

老师,既然推荐用分享法直接植入产品,为什么课程没有分享法如何植入产品的例子分析介绍?

锐逢 2018-05-12 09:27

道理都是相通的啊,前面的分享法说的【李老鼠说车】跟【暖石专栏】就有例子分析了,不同的是讲故事侧重于让用户认可你的价值观进而认可你的产品,分享法是展示自己的专业度,以此来获得认可。

帽子叔 2018-05-12 14:45
OK
锐逢 2018-05-12 15:05

好的,有什么问题随时提问

5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6-08-05 12:41
首先由共同的价值观带动用户,最后引出由价值观所驱动的结果即产品,是这个意思么
英英老师 2016-08-05 19:42

是的,价值观对路了之后,产品甚至都不重要了。

2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8-31 20:35
怎么解释我的价值观和产品的价值观统一?
锐逢 2018-08-31 21:26

你在阐述你的价值观的时候,用户已经知道了,这时你再说一下产品跟你的关系,用户自然就会有一个情感的同化或迁移。前提是你在阐述自身价值观的时候,要诚恳自然,具有说服力。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7-12-09 16:23

老师,这个插入是放在最后呢还是放在中间呢?

英英老师 2017-12-10 10:02

同学你好,放在哪里都是可以的。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7-08-04 15:17
涛哥,很赞同这个“让用户认同你的价值观——你的价值观与产品价值观统一——用户认同产品”的逻辑,虽然用文字表述有点空空的感觉,感觉有点像一种心理学营销方法,现在很多的自媒体大V(美妆、美食)也都是在最开始产出了让用户认可的内容,形成的价值观收到用户的高度认可从而衍生产品也非常受欢迎。在这里有一个小问题想请教涛哥,您提到:最忌讳写催人泪下的故事和逗比搞笑的趣事,在讲到精彩的地方插个广告这种文案。我关注的某购物中心的小编酷爱这种文案风格,虽然每次都被“骗”也忍不住会点进去看看,评论里倒是没什么骂声还有人说喜欢小编打广告的方式,因为前面80%都是与文案标题相符的有趣的内容,想问涛哥这种方法其实是不是也没那么极端需要忌讳,在用户人群比较年轻喜欢趣味的情况下是不是也可以尝试这样的文案(当然还没有经过验证,到公众号阶段也会自己用数据解答,就是“忌讳”这次有点重,也怕自己想得太片面),感谢老师指点~
英英老师 2017-08-04 17:48

若文章里打广告的直接目的就是促成用户的转化,那么不要这样做,想加粉就不做广告,想做广告就做用心的广告,这样效果是最好的。

木子青 2017-08-07 13:15
嗯,明白了 谢谢老师。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7-07-25 21:38
声音有点小了老师,有些地方听不清楚
英英老师 2017-07-25 23:04

谢谢反馈。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7-07-15 13:00
我知道产生共鸣需要让用户联想到记忆中的一些场景,也写了很多,但是没办法让用户产生共鸣。请教马涛老师有什么提升的方法?
英英老师 2017-07-16 17:14

因为你没有调查用户,没有变成用户。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7-07-04 20:19
老师,我才发现我的短板是文案,每次在知乎上发帖都要想半天,就算按照前面几课的分解文案或者写其他类型的文案,我每一句都要想半天,也就资源类型的简单点,一个开头+几张图片跟介绍,其他的真的写头都大起来。
英英老师 2017-07-05 10:14

那就多写。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6-08-27 16:46
如何找到用户的价值观?通过用户问卷调查或者私聊的方式去做的话,总不能直接问,哎同学你价值观是啥?所以文案要如何找到用户价值观和G点呢?
英英老师 2016-08-27 20:26

价值观的体现是对待人和事物的方式,去观察别人的价值观也是看对方对待人和事物的方式。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6-06-04 21:14
那马涛老师之前自己是怎么开始写文案的呢?写了多久。。总结的
淙淙老师 2016-06-05 20:14

写自己感受到的、经历过的,才能有的写

1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9-03-29 12:33

老师请问,故事的内容是希望引起用户情绪上,价值观上共鸣。那这个共鸣是不是也是之前用户调查的时候,找到用户的痛点,需求的共鸣,我再围绕这个共鸣写故事,表达用户想看到的“我的想法”。不然自顾自写出的东西又是自嗨了?给出用户想看的共鸣,再自然的植入合适的产品对么?

暖石廿二 2019-03-29 12:52

同学的理解非常对,没毛病,期待你在实操练习中的表现。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9-01-20 15:58

这篇题目长文案植入产品,老师讲的是软文。那么长文案和软文是对等的吗

锐逢 2019-01-20 16:31

长文案有很多类型,软文是其中一种。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8-30 19:25

老师我的定位是教小白做菜,我的内容是菜谱为主,那我怎么才能在文章中植入我的产品,我的产品就是菜谱吗

锐逢 2018-08-30 19:47

你打算在公众号上写,那么你的公众号就是产品,这个只要你的内容还可以,就会有用户喜欢;如果在知乎上发布内容,那么在写完菜谱推介,可以文末引出你的公众号,让读者去搜索关注;

如果你的产品的菜谱中的一种,或者美食制作中的什么工具,产品或者品牌露出即可。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8-11 00:40

老师,在长文案中植入产品的目的是什么,仅仅是为产品带来关注吗?

锐逢 2018-08-11 09:22

扩大产品的知名度,引起更多关注,最终带动转化,产品就是为了最终的销售成功而生产的,你的文案作用就是把它介绍给用户。

Kevinnb 2018-08-12 17:14
那老师你看看我这个理解正不正确?文案的作用是引起用户关注,但是最终能不能转化还是看你的产品能不能为用户解决问题,换句话说文案就是转化的助推器,但是能不能转化还是看产品本身。
锐逢 2018-08-12 20:06

是这样的,没错。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5-06 12:37

我重新看了一遍文案21,和这一讲对比,这一篇讲故事然后与产品结合写软文,在于用户需求、和微信公众号定位是相符合的。前面的例子林志玲与林肯差距太远,用户觉得不真实,而后面机器的广告就是用文案篇26的方法,讲故事,介绍产品,结合紧密,即使是广告,用户也可以接受。

锐逢 2018-05-06 13:17

是的,能够注意到不同课程之间的关联,挺细心的,学习就是需要这种带着思考和总结的心态,加油。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5-05 15:40

4.jpg我记得老师您在上几节课的某一节结尾处说:就是要让用户一眼看到就知道这是个广告,

你现在的这个例子会不会有些相驳?

锐逢 2018-05-05 15:48

文案篇21,建议你再去听一次,这里说的忌讳,跟我在21课时讲的是一个意思,你在那节课后还提问了……

听你听我 2018-05-05 15:56
是的。。。我已经懂了,提这个问之前还没看之前您的回答
锐逢 2018-05-05 16:03

懂了就好,有疑惑随时提问。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4-10 11:15

感觉那个羞羞的行政这个文案完全符合这个套路啊

锐逢 2018-04-10 14:08

没时间看视频,大致翻了下网页,产品跟台词是可以找到融合点的。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8-03-01 16:27

所以说写长文案时,最忌讳是把故事和产品分离开,就像在看电视时突然插播广告一样,我们应该在故事与产品之间建立联系。就像伟大的安妮的广告文案一样,抓住人人都想要实现梦想的需求,然后说出作者自己的梦想是画画,希望大家下载app来支持她实现梦想,在用户帮助作者下载app以实现梦想的同时,让用户感受到自身的梦想也有可能实现的。这样使得故事与产品之间产生了强烈的联系,用户才不会感到反感。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7-12-19 14:50

你的价值观和产品的价值观,这里的价值观指哪方面呢?

英英老师 2017-12-19 22:11

指的就是价值观呀,就是人们看到你之后得到的第一感受,靠谱,或者逗比。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7-08-19 11:30

老师 我觉得像写故事这种形式  更加适用于最开始时候的推广吧 不可能一直讲和产品有关的故事?

英英老师 2017-08-19 11:42

你怎么觉得出来的?你的依据是什么?每个人的见识都是有限的,不要把自己局限住。

riddlePP 2017-08-19 11:51
例如需要在故事中表达出价值观,可是企业的价值观和文化都是简而精的,不可能编写出很多个故事。
英英老师 2017-08-21 09:53

每个阶段都有可以讲的故事。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2017-08-06 10:57

所以故事法并不遵循在开头给出产品或解决问题方法这个原则,它首先要做的是引起情感共鸣,认同价值观

英英老师 2017-08-06 21:58

是的。

0人觉得有帮助 有帮助
零基础转行系统课